秘书、营销师、物业管理师、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物流师、理财规划师全国统考

发布日期:2010-03-12 10:01:15.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学生处

为提高劳动者职业技能素质,推行职业资格证书制度,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在全国逐步推行全国职业资格统一鉴定。目前,已开展的有秘书营销师物业管理师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物流理财规划师等职业。鉴定合格者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统一核发《国家职业资格证书》,作为国家规定的技术职业上岗、就业必须持有的证明。

一、鉴定对象

 各类大专院校、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中等职业学校和其它各类学校、培训机构的学生,以及社会上的各类人员均可报考。
二、证书的作用
1
就业的通行证2、能力的证明。3、用人单位招聘、录用劳动者和兑现工资待遇的主要依据
4
、大中专院校学生取得此方面证书并取得学历证书,即获得了双证书
5
获得各职业(工种)资格证书者具备从事以下工作的能力:
        书:从事办公室程序性工作,协助领导处理政务日常事务并为领导决策及实施提供服务的能力。
     师:具有组织市场调研、市场分析、评估、预测的能力;具备制定营销策略、市场营销计划、        

管理 营销活动过程等能力。

物业管理师对投入使用的房屋建筑及其附属设备与配套设施和场地进行经营性管理、并向物业产权

和使用人提供多方面综合有偿服务的能力。

人力资源管理师: 从事人力资源规划、员工招聘选拔、绩效考核、薪酬福利管理等工作的管理人员。

      : 从事第三方物流、电子商务、外贸、报关、单证等物流活动的规划、设计管理人员。

理 财 规 划 师:运用理财规划的原理、技术和方法,针对个人、家庭以及中小企业、机构的理财目标,提供综合性理财咨询服务的人员。

三、 鉴定时间
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统一安排在每年5月份11月份各一次。

四、报名专业:

  书(三、四级)、营    师(二、三级)、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二、三级)、

物流师(二、三级)、理财规划师 (二、三级) 、物 业 管 理 师   (二、三级)、

五、鉴定考评费用:

460

420

380

2010年上半年鉴定考试现开始报名!     报名截止日期:410

报名需持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学历证)复印件各1份、近期2寸彩照6张。

报名地址:淮南市田区龙湖南路(市新华书店对面)淮南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七楼

咨询电话:0554—2601217  18955495780    联系人:  老师  

淮南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