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再获“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0-04-26 14:59:51.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学生处

近日,安徽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委员会下文(教学〔20096号),表彰2009年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校再次荣获,这是我校连续两年获得此项荣誉;同时,我校学生处就业办副主任杨同前同志被授予 “2009年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09年,我校认真贯彻国家和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方针政策,加强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组织领导,健全校系两级毕业生就业工作体制机制;同时,针对金融危机对就业带来的不利影响,我校积极采取有效措施,继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就业指导和服务,积极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创业,大力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毕业生就业工作成效显著。

希望全校师生珍惜荣誉,总结经验,再接再厉,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为契机,积极应对金融危机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带来的影响,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扎扎实实做好我校201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办学水平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作者:学生处 2010-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