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寒假期间考察皖、苏就业市场

发布日期:2010-03-02 08:45:27.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学生处

校领导寒假期间考察皖、苏就业市场

为了解人才市场需求及毕业生实习、就业情况,寒假期间,校长赵耀军、纪委书记朱亚非率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前往皖、苏就业市场进行考察。赵校长一行先后考察了中美合资马鞍山福德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苏州阳立电子有限公司,并参加了江苏太仓市冬季人才交流大会。在马鞍山福德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和苏州阳立电子公司,考察组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就企业、本行业的经营和人才需求等情况汇报,深入到车间实地了解生产和经营情况,同我校2010届部分在上述企业实习、就业的毕业生进行了座谈,详细询问毕业生在实习、就业期间的工作和生活状况,认真听取毕业生结合实习、就业对学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此次考察为我校的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方式改革提供了有益参考,也有利地促进我校做好2010届毕业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