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召开专职辅导员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1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学生处

2021年5月8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三楼1号会议室,召开全校专职辅导员专题工作会议,学生处处长程李平主持会议,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对以下工作做了强调和安排:

一、完善线上线下相结合学生考勤管理制度。一是授课教师通过“云平台”对学生进行考勤,每周在校网站通报各学院课堂考勤情况;二是辅导员深入课堂考勤;三是教务处和学生处每月随机抽查班级出勤率,对抽查结果进行通报;四是把学生出勤率纳入辅导员年度考核指标体系,同辅导员的奖惩挂钩。

二、开展辅导员考风考纪业务培训。会议就开展2021年考试诚信教育,培养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会议还学习了《淮南联合大学学生管理规定》和《淮南联合大学学生违纪处分暂行办法》,帮助提高辅导员的管理能力。

三、会议还就学校日常学生管理中的其它问题,开展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WW5H98)@60L8{4CH02R7PS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