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新学期学生返校前健康监测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8-2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学生处


关于做好新学期学生返校前健康监测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中专部)、各辅导员(班主任):

新学期学生将于9月11—13日陆续返校,为保障全体师生健康安全,维护校园和谐稳定,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和学校开学方案安排,学生至少在返校前14天居家隔离,并每日做好健康检测和信息上报。为扎实做好此项工作,保证学生及时返校,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1、各辅导员(班主任)务必将学校开学通知告知每一位学生,并叮嘱学生一定要认真阅读,按照通知要求做好各项返校前准备工作(每天填报疫情信息是申请返校的必要条件)。

2、各辅导员(班主任)每天务必及时查看学生“今日校园”疫情信息填报详情,一旦发现有异常信息者,及时联系学生本人进行核实,若异常信息属实,及时上报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

3、各学院(中专部)要及时做好辅导员(班主任)返校通知工作,对辅导员离职的班级和五年制转段的班级及时安排新的辅导员(班主任),以便做好学生疫情信息填报核查,以及后续学生返校工作。

4、各学院(中专部)要经常对辅导员(班主任)信息核查工作进行督查和指导,确保疫情填报信息全面、及时、准确。

特此通知。

淮南联合大学学生处

二〇二〇年八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