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17届毕业生就业大型校园双选会

发布日期:2016-11-07 17:14:02.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xsc

1029日,我校在东教学楼一楼广场举办2017届毕业生就业大型校园双选会,格力电器、京东方科技集团、长安汽车、国药集团国瑞制药、上海震旦等来自全国各地的170家用人单位参加,招聘专业覆盖了我校的机电、电子商务、医药等近30个专业,提供就业岗位近3000个。

校长李辉、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薄勇亲临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同用人单位代表和求职毕业生交流沟通。此次双选会得到了淮南市委非公工委、市经信委等部门的大力支持,有关部门领导同志应邀参加了双选会。

双选会结束后,李辉就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2017年我校共有毕业生2600多人,面对当前宏观经济增长上行压力较大,就业形势总体不容乐观的大背景下,我校要全力以赴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加强就业指导,积极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就业择业平台,提供优质服务,努力提升就业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