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团委)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6-10-30 16:44:13.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学生处

1027日,学生处(团委)支部在学生处办公室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专题学习暨“两学一做”第三阶段“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专题学习讨论。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应到党员9人,实到7人。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支部书记带头畅谈了体会,共产党人要不忘初心,新时代更要提炼长征精神,走新的长征路。各位党员通知一定认真学习,把长征精神贯彻到日常工作中。其他党员同志也积极发言,交流自己的认识。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阅读讲话原文,采用自学和集中学习等方式和途径,领会精神,贯彻于行动之中。

随后,围绕“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主题,结合“七查七看”,就如何坚守底线,不触红线,与会党员也进行了深入的剖析。与会的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作为基层党组织的一员,要对照党章和党规党纪常学常查,查找差距的存在,特别是结合本职认真履职尽责。对待学生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新情况,更要体现共产党员的担当精神,在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前提下,工作上一定要尽职履责,有所作为。学生处(团委)支部党员年龄结构合理,充满活力,以后要保持本色,部门领导以身作则,亲力亲为,部门成员之间加强沟通,完成工作的同时争先创优,不搞面子工程。在支部的集中学习之余,一定要加强各党员的自主学习,创新学习方式,更新学习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