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同浙江温岭市开展“人才+项目”交流与合作

发布日期:2016-05-11 08:55:32.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xsc

56日至8日,校长李辉、纪委书记白玫率学生处、教务处、机电系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了由浙江温岭市委市政府主办的“题为 ‘才聚温岭 创享未来’---2016浙江温岭第三届人才+项目+民企民资合作洽谈会。来自全国34所同温岭市有长期合作关系的大专院校、科研院所,以及温岭市500多家规模以上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洽谈会。洽谈会分为人才供需和科研成果转化两个模块。

   洽谈会上,利欧股份公司、东音股份公司、中马集团、瑞人堂药业等多家温岭市重点骨干企业代表同我校在毕业生招聘、校企对接、人才培养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洽谈。温岭市重视发挥当地制造业发达和丰厚的民资优势,为众多的民企产业升级寻找项目,在高校和企业之间搭建平台,加快科研成果转化。洽谈会召开前期,温岭市广泛征集企业需求、大专院校和科研院所的发明、专利等科研成果,汇编成册,印发至政府人才、人事、科技、商务等部门和所在地企业。我校共有172项国家专利成果入选。利欧股份公司等10余企业对我校在机电、环保等方面科研成果较为关注,并就项目转化进行了前期洽谈。

   洽谈会期间,李辉一行前往温岭利欧股份公司调研,考察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同企业负责人事、研发和生产方面的领导进行了交流。

会后,李辉还亲切接见了在温岭市就业创业的历届校友代表,勉励他们继续努力,发扬成绩,为温岭市多做贡献,实现人生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