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召开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5-07-22 08:58:42.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xsc

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召开学期工作部署会

77日中午,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实训楼召开了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工作部署会,学生处负责人和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学生处许二潮处长主持,许处长首先就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现状,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未来规划做了介绍。并对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教师们提出了两点要求:1、要加强学习,提高水平,做到让学生喜欢这门课,对心理健康教育感兴趣。2、要敢于担当责任,克服困难,勇于奉献,同时协调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学生处副处长郑亚强对下学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做了部署:1、《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的任课安排;2、学习先进院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的授课经验;3、暑期心理健康教育培训安排;4、讨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的教学大纲,进行第一次集体备课。5、筹备下学期新生心理测评工作。6、下学期对我校二级心理联络员、三级心理委员的培训工作安排。

最后,许处长要求各位老师,同心协力,积极工作,遇到困难共同面对共同解决,认真开展好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每一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