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储常连来校举行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5-04-30 16:33:1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xsc

4月29日上午,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储常连,应邀来校作题为“克服‘两化 ’落实‘两本’全面推进综合改革——努力创建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的专题报告。校党委书记万继军,党委副书记朱亚非,副校长尚文,纪委书记白玫,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白存良,各部门负责同志、教师共一百八十余人聆听了报告。

储常连处长在报告中提出,立德树人、提高质量是综合改革的根本任务,高等职业教育的发展应做到坚持科学定位,分类发展,克服同质化问题;坚持育人为本,回归教学,克服异化问题;在教学中坚持以学生为本,从本质上解决人才培养质量问题;在办学中坚持以教师为本,从根本上解决办学水平问题;以审核(个性)评估为抓手,努力创建地方高水平大学。

万继军在总结中指出,储处长的报告从全面推进高等教育改革,努力创建地方高水平大学,联系实际,做了全面的阐述和分析,指导性很强。希望与会人员要提高对建设地方高水平大学的认识,并积极落实到实际行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