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联合大学30周年校庆校友活动方案

发布日期:2014-10-09 10:10:59.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xsc

为迎接我校建校30周年,进一步凝聚校友和社会资源,促进学校发展,在学校30周年校庆活动方案的统一部署下,现就校友活动特制定细化方案如下:

一、活动安排

1、积极联络校友。学生处组织实施淮南联合大学优秀校友征集事宜,各系各部门发动教职工(特别是老辅导员、班主任)广泛征集校友信息,于10月中旬前上报学生处汇总、编印校友录。

2、各系、成教院推荐2-3名校友代表参加座谈会,同时确定1名校友作为校庆大会发言候选人。座谈会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举办校友创业报告会。邀请校友就创业历程、行业前沿等方面开展讲座和研讨,与广大在校师生共同分享校友的创业经验、人生阅历和发展成绩,学生处举办校级层面的报告会1-2场,各系结合自身情况举办系部报告会1-2场。

4、校友所在单位有招聘员工需求的,可以提前与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联系,参加1025上午举办的“淮南联合大学2015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5、校友有捐赠意向的,可以附加说明具体捐赠意愿、用途等。

6、校友接待。学校选定为参加校友座谈会、校庆大会发言的校友,由校庆办公室统一安排接待。

 

二、工作要求

1、各系应做好充分的宣传和动员工作,每系征集提供优秀校友人数为10-20人作为编印校友通讯录素材。校友事迹要实事求是,充分展示校友形象,具有榜样意义。

2、征集截止日期:201410月中旬,请各系按时按质提交相关材料,要求纸质和电子文本各一份。

3、征集材料一经审定后,学校对所征集材料(含文字、图片、肖像等)的校庆宣传、刊发具有免责权。

30周年校庆是学校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校友更是学校发展与进步热忱的支持者和参与者。全校各部门、各系要予以高度重视,切实落实具体措施,安排专人通联,通报校庆信息,立即开展校友联络工作,征集校友资料和成果,按照校庆方案的指导思想和工作原则,圆满完成预期目标。

 

2014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