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届毕业生返校领取毕业证等办事指南

发布日期:2014-07-07 15:18:58.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学生处

亲爱的2014届毕业生:

欢迎你们返校!为了方便大家办理毕业证、就业报到证和户口迁移证等手续,现就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710日、11日领取毕业证、就业报到证地点统一安排在东教学楼,各系、班主任办公地点设在东教学楼。

二、《离校清单》手续办理完毕的,由各班班主任持《离校清单》到教务处教务科集体领取毕业证书,毕业生到班主任处领取。

三、《就业报到证》由各班主任集体到就业指导中心领取。毕业生本人到班主任处领取。户口已迁移到学校的,到西教学楼319室保卫处领取《户口迁移证》。领证后,应当立即认真核对,发现错误及时报告。专升本”学生无就业报到证。

四、欠费学生到财资处(办公楼二楼)缴费,校园卡退卡退费到卡务中心(食堂一楼)办理。

五、未归还学校图书的,到图书馆(西教学楼)办理。未归还仪器、图版等实验器材的,请到财资处办理(办公楼二楼)。

六、迁转党员(预备党员)关系到各系党总支办理;团关系迁转到团委(东教学楼三楼)办理。

七、档案按报到证开往地寄转,专升本”学生档案寄往录取院校招生办,请同学们在毕业当年询问档案接收单位是否收到档案。

八、获得省“双优”毕业生、本年度校“三好”学生、优秀学干和单项积极分子的,凭有效证件到班主任处领取奖品。

九、未还清农村信用社生源地助学贷款的,需要与贷款银行签订还款确认书。国家开发银行贷款的,要登录国开行在线服务网站(https://sls.cdb.com.cn)进行毕业确认。

十、政文系、机电系和建工系毕业生社保卡在西教学楼一楼大厅凭本人身份证领取。其他系毕业生社保卡到班主任处领取。

十一、学校食堂三楼中午营业,欢迎同学们前往就餐。

 

祝同学们:就业顺利,事业有成,生活幸福!

                              

二〇一四年七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