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国家奖助学金评审暨中职学生资助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13-11-18 17:00:14.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学生处

 20131111上午,淮南联合大学召开学校资助领导小组会议,校长赵耀军、党委副书记朱亚非出席,资助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审议了各系2013年国家助学金评议推荐人选情况。各系在对困难学生认定的基础上,通过学生申请,各专业班级推荐申报,各系初评推荐并在系内公示,共评选出孔苗等1618名同学为国家助学金获得者,总金额为468.4万元。其中,2000元档次261人,3000元档次1266人,4000元档次91人,并按规定在校内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校资助领导小组审核通过并上报省教育厅备案。五年制前三年中职学生共有175人获得免学费资格,50名学生获得国家助学金。

 

  学生资助领导办公室负责人汇报了今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总体情况,查找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改进措施。

 

    赵耀军在总结发言时指出,今年我校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总体平稳有序,顺利完成了评审和申报工作,但也还存在一些问题。各系和学生资助职能部门要认真总结,查找不足,努力改进,要注意对系级学生资助工作人员、辅导员班主任的指导和培训,增强责任心,提高工作水平,把这项民生工程好事办好。下一步重点要做好这部分受助学生银行卡的办理、核对,按期、足额把国家奖助学金发放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