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朱亚非一行走访慰问经济困难学生家庭

发布日期:2013-10-10 17:22:43.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xsc

为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听取群众意见、了解群众心声、解决实际困难,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资助工作水平。根据省教育厅部署的开展学生资助工作“百千万”走访活动要求,925日至27日,校党委副书记朱亚非、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长白存良,在学生资助职能部门、有关系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前往歙县、池州、凤台等地对经济困难学生家庭开展走访慰问。

走访组一行翻山越岭、不辞辛劳,深入困难学生家庭嘘寒问暖,带去党和国家对经济困难学生家庭的关心和慰问,关注他们的思想、学习、生活情况,了解学生家庭基本情况及家长思想状况,向他们宣传资助惠民政策,帮助其克服困难,解决问题。认真听取了学生家长对我校困难学生资助和学生管理政策方面的意见建议,勉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积极进取、自立自强,学好知识、锻炼技能,努力成为国家和社会的有用人才。学生家长衷心感谢学校的关心和慰问,表示一定要教育督促学生尊敬师长,爱国爱校,认真完成学业,将来用自己的知识和技能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