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大学生就学就业“万人计划”宣传组进联大宣讲

发布日期:2013-09-05 09:41:17.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学生处

9月2日上午,市人社局、市经信委、市教育局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在校党委副书记朱亚非、学生处负责人陪同下走进淮南联合大学,向广大师生深入宣传我市实施大学生就学就业“万人计划”有关政策。宣传组一行现场介绍了淮南市大学生就学就业“万人计划”概况。

据悉,我市从2013年开始的5年内,将面向全国普通高校(高职、高专),平均每年引进一万名大学生在本市就业创业,实现一万人一万元一站式三个一目标。淮南市大学生就学就业万人计划这项政策主要体现在三补一贴一奖励即:生活费补助、学费资助、房租补贴、助学贷款贴息及创业奖励,加总计算,政府最高资助签订就学就业(创业)协议每名专科生32400元、每名本科生42800元、每名硕士生50600元。淮南市大学生就学就业万人计划是一项惠及大学生、企业、学校、政府四方受益的实事好事,是解决大学生就业难、转变大学生就业观念、增强创新创业意识的重要举措。

最后,朱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淮南市大学生就学就业“万人计划”是一项全方位、近距离、有针对性的就业、创业培训工作,学校将全力配合此项工作,提升大学生就业能力,转变就业观念,为拓展就业渠道提供极大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