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修订《淮南联合大学学生违纪处分暂行办法》意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9-03-03 09:41:24.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xsc

全校教职工、各位同学:

200591起施行的《淮南联合大学学生违纪处分暂行办法》(下简称《办法》)已历经三年。为完善我校学生管理,更好地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经学校研究决定,将对该《办法》进行修订,现公开征求对该《办法》的修订意见。

修订工作将依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以及国家的法律法规,并结合我校近几年来的实践,集思广益。请您书面提出修订宝贵意见,书面材料交至学生处学生管理科,也可通过电子邮件发送,邮箱:hnldxsc@126.com

各系负责人,学生处、教务处、保卫处、总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应人人履行修订任务,提出具体书面意见。

公开征求意见截止时间:2009年313日下午530

 

 

 

 

二〇〇九年三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