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届毕业生毕业证、就业报到证和户口迁移证等办理指南

发布日期:2008-07-11 15:11:27.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xsc

亲爱的08届毕业生:

欢迎你们返校!为了方便你们办理毕业证、就业报到证和户口迁移证领取手续,现就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71213日返校领取毕业证、就业报到证和户口迁移证的地点统一安排在长山校区教学楼(东区),各系、班主任办公地点分别设在教学楼(东区)二、三、四层教室。

二、《离校清单》办理完毕的,由各班班主任持《离校清单》到教务处教务科(二楼)集体领取毕业证书,毕业生到班主任处领取。

三、毕业生凭本人有效证件到学生处就业办(三楼)领取《就业报到证》(班主任集体领取的,到班主任处领取);获得省“双优”毕业生、校“三好”学生、优秀学干和单项积极分子的,凭有效证件和荣誉证到学生处(三楼)领取奖品。

四、毕业生凭本人有效证件到保卫处(三楼)领取户口迁移证。五、欠费学生到计财处缴费(办公楼二楼)。

六、未归还学校图书的,请到图书馆办理。

七、未归还仪器、图版等实验器材的,请到实验设备处办理(办公楼四楼)。

八、未还清助学贷款的,请到三楼317房间同银行签订还款协议。

九、校园卡退卡手续在食堂一楼卡务中心办理。

十、党员(预备党员)关系迁转到组织部办理;团关系迁转到团委办理。

祝同学们:就业顺利,事业有成,生活幸福!

 

 

                                            

 

                                      二〇〇八年七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