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给于董儒程等六位同学的处分决定

发布日期:2007-12-14 15:50:0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学生处

2007115,机电系 05自动化班学生檀前田在学校对面的台球室打台球,手中的球杆碰在一旁看电视的经济系06会计班学生董儒程。在台球室外面,双方因道歉发生争吵,与檀前田一起打球的05自动化班学生陈栋梁先同董儒程讲话,并用手指着董儒程的同乡林师厚让其闭嘴,林用手去拨陈的手指,檀前田见状上前阻拦。此时,与董儒程一起的06机电班学生韦小光动手朝檀前田眼睛打了一拳,紧接着05自动化班学生王国龙、陈栋梁便与董儒程、韦小光、赵政天、林师厚撕打在一起。撕打中,董儒程的眼睛被王国龙打伤,陈栋梁的耳朵被打破。

事后,双方又喊来其他同学准备再次打架,但被学校值班的老师制止。

董儒程、韦小光、赵政天、林师厚、王国龙、陈栋梁六位同学不遵守学校纪律,在校外打架,其行为违背了高校学生行为准则。为严肃校纪,教育本人,根据《淮南联合大学学生违纪处分暂行办法》第九条的规定,经研究做出如下处分决定:

1、对参与打架的董儒程、赵政天、林师厚、陈栋梁四位同学给予警告处分。

2、对参与打架并打伤他人的韦小光、王国龙二位同学给予严重警告处分,并承担受伤人的相应医疗费。

3、陈栋梁受伤所付的部分医药费由董儒程、韦小光、林师厚、赵政天、四人共同承担。

董儒程、韦小光、赵政天、林师厚、王国龙、陈栋梁六位同学若对处分决定有异议,在接到处分决定书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可以向学校学生申诉处理委员会提出书面申诉。

 

 

                            

 

 

                    

 

 00七年十一月十五日

                                      

抄送:有关处室、各系、各班级及学生本人